top of page

2019年「正道三十 · 全球校友聯誼」


適逢母校三十週年慶,校友會於9月28至30日舉辦「全球校友聯誼」活動,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近百位校友和眷屬參加。大家於9月28日參加學院三十週年感恩慶典後,29日又參與了聯誼會及晚餐交誼, 30日則有精彩的專題分組研討會。昔日同窗久別重聚,親切耳語,開懷暢談,相互代禱,感謝主恩。

29日下午3時半,大家在學院新落成的禮拜堂聚集一堂,看到經過兩期整建工程後舊貌換新顏的學校,禁不住讚歎與感恩。李開穠(Georgia)會長對所有前來聚會的校友表示歡迎,特別感謝遠道而來的校友們。蘇文隆牧師用提摩太後書2:1~2的經文,並以廣為同學所熟識的講道學「蘇三點」為模式,對校友進行勉勵。他指出,這兩節經文告訴我們三點重要信息:一、靠主剛強;二、學會領受;三、能夠傳承。蘇牧師輕鬆幽默的言語和語重心長的教誨,讓校友們受益良多。

在接下來的趣味問答和分組聯誼環節,不同屆的校友們有了彼此相識的機會。晚餐更有豐盛的龍蝦牛排大餐,讓大家的身心靈都得飽足。

9月30日上午,校友們參加了唐崇榮牧師在正道的分享。下午1時至5時,則有專門為校友準備的研討會,主講者包括林國亮院長、劉王仁美師母以及干首書長老。校友們分組討論,彼此代禱,場面溫馨感人。



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