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數不完的回憶,祝奔跑那擺在前面的路程!——恭祝惠玲姊榮退

正道資深同工暨校友惠玲姊於2020年6月底退休,完成在正道美好的服事生涯。願主保守她今後身心靈健康以及事奉與生活!


惠玲姊說:30年來每一天上班,都有一種去朝見神的感覺,內心充滿喜樂。服事神學生是神在我身上的旨意,神學院目前已有700多位畢業生分佈在世界各地傳主的福音,讓我有一種神聖的滿足感。1991年,我就註冊成為基督教研究碩士部分時間的學生,一方面滿足學院招生需要,另一方面也在神學教育上裝備自己,以更好地服事和推廣學院。2012年完成學位時,我在教會的服事也更上一層樓。能夠在正道服事30年,非常感恩,我很喜歡每一位正道人,退休後也會非常想念你們。


大家對惠玲姊說:


· 學院成立不久後,高集樂牧師就找到妳,一起參與建造這一個學院。所以,妳可以說是在神學院全時間服事最久的同工。一眨眼已經是三十年了,真是不容易。早期同工少,妳任勞任怨,同心合意建造這神學院。妳關心大家的中餐,關心大家的心境。每一位畢業生回來,都不忘記去找妳話舊,因為妳關心過每一個人。我們想念妳,再次謝謝妳!

· 這三十年來,妳像學生們的媽媽一樣,不但負責大家的飲食,常帶著傾聽的耳朵,關心學生們的生活,更藉著負責每週的禱告信,與校友和台福眾教會保持密切的聯絡。無形間,在正道同工、同學、校友、台福眾教會和奉獻者的心中,妳是道道地地的正道聯絡中心主任!

· 尊愛的惠玲姊:感恩在我還作正道學生的時候就認識了你,你總是帶給我母親般的柔和,溫暖我的心。

· 30年前進入台福神學院時,妳是第一位在校園熱情接待我們的同工。謝謝妳多年來像老大姊一樣熱情溫暖的關懷與照顧 。

· 在正道的日子裡,看到您的身影、聽到您的話語,總令我感到溫馨踏實。謝謝您在正道的最前線接待我!

從一入正道就感受到您在主裡真誠的愛。您多年如一日忠心謙卑服事,成為正道的祝福,成為眾人的祝福,也成為我的祝福和美好的榜樣。這杯就是真實的見證。

· 美麗的惠玲姊,感謝妳帶給我們如花般美好的時光,有您真好!

· 用謙卑溫柔的心,與人和睦,服事眾人!用好吃的美食、甜點,餵飽大家的肚腹!用細心體貼的言語,鼓勵勸勉身邊的人!

· 為您的創意布置恩賜感謝神:在許多的大聚會或活動,總使場地看來美美的。為您的優秀招待服事感謝神:眾人因您的服事心情愉快,給正道按讚。為您的愛心給予感謝神:我剛來正道就讀時,您送給我暖暖的棉被;我新加入教務處同工隊伍時,您每天載我上下班。為您的愛心服事感謝神:經常幫我買便宜又好吃的便當。



14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