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詹正義牧師紀念網站(2017年)

Updated: Oct 14, 2021



1991年元月,詹牧師加入正道福音神學院(當時的台福神學院),成為舊約副教授;1993年7月出任教務副院長;先後擔任芝加哥校區督導,教牧博士班主任,台灣正道副院長,2011年從正道福音神學院退休。在正道草創時,詹牧師為正道奠定了磐石般的根基,建立教務制度,推廣教牧博士班,致力於ATS認證及加州教育局認證,與主流神學院建立友好關係,對正道貢獻良多。

詹牧師於1940年出生於台灣彰化,大學時期因突如其來的急性脊髓炎,從此無法行走,卻因此認識了主耶穌,正如他在文章中所寫「不能走路,是神的恩典」。輪椅上的他總是流露出真誠的笑容,激勵著周邊的人。

詹牧師於2014年3月21日安息主懷,他將他一生中最精華的時期奉獻給了正道。正道校友會於2017年特別設立「詹正義牧師紀念網站」,讓我們有機會在網頁中緬懷這位彰顯神榮耀的僕人。













3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